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翡丽公园:宽厅阔府 大“室”所趋!这里的神户型大有所为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15:23:00

[摘要] 生活就像一本自选的诗集, 重要的那部分一定是关于家,而拥有一处足够空间尺度的理想居所,必是每个都市人的梦想。阳光城翡丽公园,约90-145㎡海丝头排宜居家园,以精心研磨的空间艺术,精彩演绎着奢适的幸福尺度。

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约翰•波特曼

生活就像一本自选的诗集, 重要的那部分一定是关于家,而拥有一处足够空间尺度的理想居所,必是每个都市人的梦想。阳光城翡丽公园,约90-145㎡海丝头排宜居家园,以精心研磨的空间艺术,精彩演绎着奢适的幸福尺度。

阳光城翡丽公园采用全明纯板式能量户型,让空间更大,舒适加倍。纯板式房型南北贯通,让空气可以实现快速流通,利于日常油烟、潮气和异味顺着自然风排出室外,不仅人体感觉更舒适,也更有益于健康。

室内全明通透,配备独立大阳台,开阔视野,任阳光充盈在每一个角落,真正实现明厨明卫,远离“灰色空间”。

景观飘窗,尽享更宽阔的瞰景视野,从清晨的朝阳到浪漫的黄昏,更大空间收获更多感动。

充分考虑“四口之家”、“三代同堂”家庭的居住需求和住房品质,阳光城翡丽公园, 打造建筑面积约130-145㎡的大户型,不仅满足您居住、储物需要,还能让您轻松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亲友相聚的奢适公共空间,让您喜遇尊崇“大”生活

一步到位大户型有“大”智慧

选择大户型,可满足居者全生命周期住房需求,免去后期因家庭成员增加需换房的烦恼。 打造的至少四房的大户型,一步到位,让居者省心安逸。

随着家庭人口增加,住宅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完美匹配单身、新婚、三代同堂不同阶段的用房需求。

合理分区 大户型有“大”享受

大户型的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互不打扰。

父母在宽阔独立阳台打理花花草草,有说有笑,从容自在;女主人在厨房里烹饪着美味的食物,香气扑鼻,分而不离的餐厨房,让操作更加方便;儿童房里,男主人正耐心地辅导孩子做着功课。客人来访时,阔绰公共空间,容下相聚欢声笑语。

贴心双卫设计,方便客人使用。全家人均有属于自己的舒适小天地,既联系紧密,又能保证动静分离、独立私密。

随心设计 大户型有“大”用处

紧凑的户型设计和方正的格局,大大提高了 。在收纳设计上,大户型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卧室书房,还是餐厨客厅等公共空间,都可容纳足够多的收纳储物设计,让生活告别手忙脚乱,翻箱倒柜。

在功能打造上,阔绰空间,可随居者心意打造书房、小花园、茶居室、更衣室等空间,让房屋整体在实用的基础上,更凸显出主人的品味和格调。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精心布局功能分区,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全家庭生命周期户型,一生一宅,与时光共赏,伴家庭成长每一步,幸福家庭生活“大有所为”。

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习惯,将自然生态、舒适人居完美结合,为住户带来阳光相伴,私密尊贵的舒适居住。阳光城翡丽公园,以高标准空间设计幸福人居尺度,引领泉州奢居未来。

RDER-: 0px; HEIGHT: 38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38px;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咨询电话:400-890-0000  843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