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嘉天下想造的 可能不仅仅是一座中央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11:58:00

[摘要] 7月15日池店河滨公园动工仪式隆重举行。公园动工如火如荼,公园的命名同样牵动这全城人的心,为120亩滨河公园命名一事逐日升温,关注度居高不下,让全晋江陷入沸腾。

7月15日池店河滨公园动工仪式隆重举行。公园动工如火如荼,公园的命名同样牵动这全城人的心,为120亩滨河公园命名一事逐日升温,关注度居高不下,让全晋江陷入沸腾。

此次龙湖启动滨河公园的建造,120亩的滨河公园规划有跑道、篮球场、网球场、滨水栈道、阳光草坪等,将进一步提升了片区生态环境与生活休闲配套,丰富了城市基础配套建设,为晋江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公园式生活。

龙湖深耕晋江6年来,其对城市的意义岂止一座中央公园,而是多个层面都引领着晋江的生活。

【人居新体验】

122万方墅居大盘,再定义晋江富人生活标准

6年来,龙湖打造的122万方滨水豪宅墅区日渐成熟,大大提升了片区住宅品质水平,墅区大盘的社区形态也刷新了此前当地的传统的居住理念,使原本只是村镇的区域一跃成为了晋江富人区,为晋江人带来一种滨水墅质人居的生活方式。

龙湖高端住宅物管,刷新塔尖生活的尊崇体验

随着龙湖来到晋江,及龙湖嘉天下不断交付业主入住,龙湖物业的品质服务随之誉满晋江。区别于以往当地开发商物业的服务水平有限,龙湖带来的是一线品牌的管家式服务,一种专伺豪宅的服务体系,考究细节贴心服务,为晋江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相匹配的服务水准,奠定了城市高品质物管标杆。

首创滨水风情商街,鼎定环晋阳湖商业格局

龙湖不仅是别墅大师,同时也是商业专家。龙湖嘉天下不仅在居住层面影响着晋江,其商业领域同样主宰着片区商业格局。龙湖嘉天下所打造的滨水商业街,多重业态规划,服务百万方社区,辐射整个片区的商业,打破了片区此前无成规模的大型商业的格局,提供全新的商业体验。

多重配套全面升级,一张城市名片跃然而起

不仅如此,龙湖嘉天下还规划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等助力片区教育提升。完善水利工程,多水系环绕、大面积的绿化提升,美化九十九溪,为滨水住区生态系统落下锦上添花的一笔。

让城市更美好,龙湖要做的还有更多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210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