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竟然只有百分二十的房子值得买?你选对了吗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6:17:00

[摘要] 曾有业内 指出,不是 的房子都值得购买。只有20%的房子才具体 ,才值得购买。

曾有业内 指出,不是 的房子都值得购买。只有20%的房子才具体  ,才值得购买。

地段

这是奠定保值好方向。好的地段、区位永远是不过时的保证

配套

名校、交通便利的楼盘成保值“座上客”。家长对于孩子的 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古有孟母三迁择名校而居,今有“ 地产”、“陪读房”贵比金。名校周边的楼盘也自然抬高身价。交通便利的交通更是出行的必备条件。

名企品牌、物业

物业选不好,会让你买的新房在住过几年之后变成“安置房”。品牌的物业或自营的物业虽然物业费会稍贵,但是日后带来的附加值是不可估量的。

想满足 条件的房子确实不太常见,就算是有,价格也是相当昂贵。但是,你要是能抓住时机,现在没有的,未来说不定就会有,还在等什么?来看看这几个“ ”楼盘!

景园合著400-890-0000 转 863389

推荐理由:景园合著户型囊括88-120㎡舒适3至4房,预计于5月下旬开盘

效果图

景园合著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安市南安
户型 四居室(120.00㎡)四居室(120.00㎡)三居室(9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于5月下旬开盘

项目简介:景园合著是由四家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的标杆精品项目;项目地处霞美镇 旁, 泉州鲤城江南版块。霞美是南安及其他泉州县市进出泉州的必经要道,是大泉州发展的 站,“环湾、向湾、同城化”发展大局的桥头堡。霞美在泉州环湾城市规划中,被定位为 重点打造的区域,未来将以“一个核心区,两条发展带,三大产业园,两大专业市场,一大特色文化”,将霞美打造成现代宜居宜业工贸新市镇。而我们项目处在该板块 核心的位置,一来优享桥头堡优越利好;二来轻松拥享繁华双城生活;三来立享泉州主城区规划带来的发展红利。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 便利,从项目发出经3.5公里内可达泉州西高速路口,5公里可到达鲤城繁华生活区,多条道路通达丰泽区重要商圈车站(泉州新车站、大洋百货、万达广场)及泉州动车站。拥有8条公交路线霞美镇 站、大霞美站等就在项目门口。 【首创房MAX产品】 景园合著是江南板块内 的新中式风格楼盘,共规划有11栋精品高层及3000多平社区商业,社区内规划全龄多功能公共空间。项目集四家品牌发展商之特长,首创房MAX产品敬献泉州,规划88-120㎡舒适3至4房,0空间浪费,户户均是阳光房,户户悦享6米以上超大阳台。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交通状况:308省道北侧,泉南高速南侧,接驳双城区。 公交路线:从泉州市区出发可乘坐K201、K203、K204,南安市至项目可乘:116路,南安1路A线,南安1路/1B路,南安20路在大霞美站下车。


万科悦城400-890-0000 转 844087

推荐理由:万科悦城地处 核心路段,泉南高速、池店高速、清濛长途车站近在咫尺,项目规户型囊括117-137㎡四至五房,现已取得预售证,5.23-5.25开始 ,预计月底开盘。

效果图

万科悦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778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开发区
户型 五居室(137.00㎡)四居室(117.00㎡)四居室(117.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年4月9日6#7#8#开盘

项目简介:万科悦城(金域滨江四期):2013年,万科进驻泉州,深耕北峰及石狮,三年的时间里相继推出“泉州万科城”及“石狮万科金域 ”两大力作。2016年,万科渡江桥南,再造一座城:万科金域滨江;2017年万科继续扩大版图,获取清濛地块,将之开发为万科金域滨江四期地块:“悦城”。 我们将秉持初心,将执着坚持的匠心理念注入每一个作品的根本,结合 配套、地块属性及人文情怀研究打造出契合这片土地的 产品,献给爱拼敢赢的泉州人民。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地处 核心路段,泉南高速、池店高速、清濛长途车站近在咫尺;项目距泉州火车站约13公里,距晋江机场约8公里;周边路网四通八达,吉泰路、德泰路、凤池路等主干道环绕;途径公交路线:K306、K308、23、27、201、601路等


联发君悦湾400-890-0000 转 842540

推荐理由:联发君悦湾项目二期户型囊括88㎡-108㎡瞰海御园舒适三房火爆预约中,首付20万起,本月底(5月27号)即将开盘。

效果图

联发君悦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安市
户型 三居室(88.00㎡)三居室(108.00㎡)三居室(97.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年4月30日开盘

项目简介:联发君悦湾,作为厦门东 全龄运动住区,以34年国企品质精筑18万㎡滨海社区,革命性地打造3万㎡六大主题中庭园林。 更有联发物业贴心服务,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打造优悦生活美学,带来同步厦门的人居品质。项目共有两个展点位置。水头展点:水头时代新城永辉超市旁。翔安展点:翔安区黎林路815号(联发欣悦 售楼处旁)。 项目占地面积60642㎡,总建筑面188285.44㎡,建筑密度只有17%,绿化率大于40%,总户数1488户,由11栋31-33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是水头少有的大型湾海社区。项目北面 建设中的水头 ,为项目提供 的 资源;南面是英良印象5号项目、星级酒店和著名的 石材博物馆,具有 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极好的人文环境资源配套;项目西面为规划住宅用地和泉州滨海医院,泉州滨海医院是目前水头区域内 的三甲医院,现已全面投入使用;项目东面直面安海湾一线海景,视线开阔,景观良好。为了实现 大的观海面,项目的建筑沿南北向布置,沿湾打开视线景观面,围绕中庭景观布置,完整大气,与安海湾和谐自然的融合在一起,真正做到海天连一线,户户有景观。 项目择址 区位,安海湾畔,坐享7.2公里滨海景观大道(规划)、70万㎡五里桥公园,悦享安海湾的旖旎风光。同时,项目还享有R1(规划)线、厦漳泉城市联盟路(在建)、贤林大道(在建)等便捷交通,未来将真正进入环厦半生活圈。更有建筑面积约88-125㎡高拓户型,为舒适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为了给业主们打造一个 的居住环境,在项目规划上采用“海景资源 化、中庭景观  化和建筑间距 化”的策略。从的模型上可以看到,楼宇间错落有致的分布,尽可能使更多的住户享受到湾景,同时高层住宅沿外边界设置,形成3万㎡超大中庭的内部景观园林,整体达到园景——湾景又近及远的多层次的景观纵深, 大楼间距达到了120米,既提升了私密性,实现了相互无干扰,又做到了户户都有景观。联发君悦湾作为水头 全龄化健康社区和尊贵豪宅社区,也为业主打造了约3万㎡的超大中庭园林,整个中庭面积相当于5个足球场那么大,这么大的中庭不光在水头是首例,即使在厦门或泉州都是少有的。中庭不光是面积大,内容也很丰富。我们通过几大主题分区,除了满足居住的需求,还带来水头前所未有的社区生活方式和健康体验。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从厦门本岛到水头有两条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 是从岛内成功大道向北出岛,连接沈海高速,往泉州方向行驶,至水头收费站下,大约耗时45。另一条路线是从仙岳路向东,过翔安隧道,从翔安南路向东行驶,走201省道经过石井镇,即可到达水头,驾车时间也在45左右。 目前还有两条更加便捷的路线正在建设中, 是“厦漳泉城市联盟路”,这条路西与海翔大道相连,未来直接与安海湾跨海大桥相连。全程按照100KM/H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建成后从水头到翔安马巷的驾车时间将缩短为10。厦漳泉城市联盟路预计2019年10月建成通车。另一条在建道路是贤林大道,贤林大道西接翔安南路,东面连接沿海大道通,也是双向六车道设计,通车后不需要绕过石井,可以直通沿海大通道,建成后从水头到翔安新店(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的驾车时间也将缩短到10左右。贤林大道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海沧高速路线:走新阳大桥到杏林从杏林上沈海高速。 海沧国道路线:海沧大桥进岛走仙岳路过翔安隧道,从翔安南路走201省道。 杏林高速路线:杏林上沈海高速。(杏林不建议走国道) 集美高速路线:厦门北站上沈海高速。海翔大道抵达翔安从翔安上沈海高速。 集美国道路线:海翔大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走几步就能找到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泉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安市农村商业银行,非常方便物业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吗?

2022-10-08 14:51: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位于银行附近,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泉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安市农村商业银行,不用跑远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2-09-24 11:42:3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