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泉州万科城市之光(二期)临海新品全新设计理念集合体大揭底!

来源:房天下 2018-05-01 11:57:00

[摘要] 城市之光二期项目所处地理位于丰海路、滨海街交汇处,交通便捷,环境优越,为万科城市之光四个地块中 的一块一线临海地块,所以这个项目我们预计将打造成较为一线临海 的纯居住社区。

1.建筑规划:

城市之光二期项目所处地理位于丰海路、滨海街交汇处,交通便捷,环境优越,为万科城市之光四个地块中 的一块一线临海地块,所以这个项目我们预计将打造成较为一线临海 的纯居住社区。

项目占地面积68457㎡(合计约103亩),总建262685㎡(其中计容205371㎡)。2期为万科自住设计研发的社区及户型,定位是“为城市精英客群,打造滨海美好生活家”

整个小区规划有12栋高层住宅,含4栋复式,8栋高层、少量洋房(除23号楼为20层外其余楼栋均为34层)栋以及一所约2500㎡的幼儿园。住宅总规划户数为1667户,地下一层停车位1543个。整体楼栋分布相互错开,尽量保证每一户的采光、通风效果以及实现 化的景观展示效果。从社区排布上来看,我们将各楼栋进行合理的排布,依据地块临海特点,采用了从低到高,环形矩阵式布局,在社区中让出 的空间给到集中中庭,以打造出 景观轴及海景景观面的“轴”、“面”式设计,让每个楼栋至少都有景观,保证了这个社区的整体品质感和 感。

小区建筑与周边建筑协调,以米黄色和棕色为色调,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彰显品质。同时项目因有有洋房的配置,将提高整体社区的 属性。

在项目景观规划上我们采用新亚洲风格,景观规划主题是以打造“都会精英家庭休闲社区”为理念。此次我们将二期定位为泉州的精英客群,所以在景观的设计上强调功能的同时也更强调“颜值”。

从我们的主次入口的设计开始,您从外围就可以看到大气尊贵的社区入口,社区里配置有儿童游乐区、还是年轻人的运动追求,还有老年人的晚年活动,都能够一一满足,全面满足儿童、青年及老年全年龄层业主休闲运动需求,鼓励业主走到户外来社交、健身、放松自我。

【生活之光】归家礼序演绎生活之光,人行广场、水景、主景树、入口门廊、树阵。

于滨海街、市府景观路的出入口,我们采用了具有中国元素的大型入户门,让业主从看到大门开始就感受到整个社区 的品质感,通过开阔的人行广场以及映入眼前的是精美水景及树阵,归家的仪式感从大门开始,彰显出我们社区的特殊气质





【热血之光】挥汗激情,演绎热血之光

我们小区中庭规划有游泳池、儿童迷你足球场、环形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区。泳池位于中庭景观 ,规划有成人泳池及独立的幼儿戏水区。泳池过来的东侧,规划有全龄儿童游乐区;泳池的西侧,规划有儿童足球场,您的孩子可以约上几个小朋友来这里踢踢足球,您的父母亲可以在草坪上晒晒太阳,打打太极,而您坐在凉爽的休息亭里,看着草坪上的一家子其乐融融。清晨或傍晚时光,也可以在我们社区的环形跑道进行慢跑、径走等有氧运动。

我们社区景观也精心设计了老年人器械区、小公园等更适合老年人活动的空间。老年人器械区刚好设置在全龄儿童活动区边上,方便照看小孩的同时,也刚好满足老年人的适当运动,可谓一举两得。

要讲到的是,社区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从日常生活着手,充分考量居住者的需求,项目东南角规划2处公园(30#楼洋房东侧、幼儿园东北角),规划有特色树种、植物组团等景观以及条形石凳休息区。老年人清晨可以在自家门口小公园漫步,打打太极,有益身心健康。

【人文社交之光】寓教于乐、阳光草坪、景观小品、特色植物、社区表演舞台、特色灯光、休息廊架、园林会客厅

社区景观规划上,不仅重视运动康体模块,也注重社区人文氛围营造,围绕“城市之光点亮东海”的寓意,社区景观布置上根据不同节点设置有水景灯、庭院灯等特色灯光,夜晚漫步小区可享受美妙的灯光点缀。在细节打造上,万科更注重寓教于乐,小区内布置有特色植物,通过扫植物二维码等方式进行植物课堂,让孩子在生活 习。

我们的万科物业还会定期组织业主聚会、露天电影、社区运动会等,在这样舒适的社区里,既可以回味儿时的记忆,更能与这么多的业主共同互动沟通,会让您的归家生活更具幸福感。

3产品规划:

泉州万科2018全新设计理念集合体

科学设计的家:明厨明卫,干湿分离, 户型设计满足健康栖居;

会呼吸的家:清风和明月,温柔与成长,都在这一方天地里,每一次呼吸都成为享受;

智能的家:远程控制,电动窗帘,一键断电,满足你对智能家居的想象。

收纳的家:厨房、客厅、洗手间等均巧妙设计收纳空间,整洁清爽好心情;

会发光的家:玄关感应灯、射灯,尊贵归家仪式感。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