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楼盘 近太火了 三月改善置业新方向

来源:房天下 2018-03-19 16:02:00

[摘要] 在泉州还能买什么楼盘?这是很多购房者都在关心的问题,眼看着房价越来越贵,让很多想置业的购房者陷入迷茫,“抢房”大战时刻准备着。

本文导航

在泉州还能买什么楼盘?这是很多购房者都在关心的问题,眼看着房价越来越贵,让很多想置业的购房者陷入迷茫,“抢房”大战时刻准备着。

三月份泉州楼市多个项目火热开盘,从产品类型上看,改善型楼盘占地逐渐加大。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在预算充足的前提下,生活品质要提高,大多数购房者还是更倾向于改善型楼盘。改善盘不仅功能齐全,一步到位,而且在交通、配套等方面也更为完善,对于上班族来说省心省事,是不错的选择。

眼观泉州楼市现状,随着越来越多大牌房企 泉州,改善楼盘将更受关注。还没来得及买房的小伙伴是不是感到略略的焦虑呢?其实真的没必要这么恐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三月改善置业,泉州这些热盘值得一看,大品牌、大户型、带装修,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水头主干道滨海大道中轴,距离沈海高速、环城高速入口5,沿海大通道、324国道,未来更有城际轨道R1线(规划中)、厦漳泉城市联盟高速,立体交通路网厦泉双城自由畅达;项目所处的水头核心生活圈,左享时代新城购物 、新华都购物 等繁华商圈,下店 、南安市第三 、南星 、滨海医院、各大银行……从交通、 、市政、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效果图

绿创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安市南安
户型三居室(92.00㎡)四居室(114.00㎡)三居室(9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绿创铂悦府90-121㎡3-4房热销中,均价8500元/㎡左右,目前享有房天下存2万抵5万团购优惠,项目90-106㎡臻美景观示范区/精工样板房实景已现,品质传奇,惊艳厦门东。

项目简介:绿创铂悦府,雄踞泉州南翼新城,厦门东 新城——水头核心生活区,以20万平米规模重新定义水头人居生活。 项目从区域、交通、配套、建筑、户型、物业等多方面进行考量,精工研磨;首创新风系统,真正实现有氧宁静人居;由中国 设计机构“上海柏涛”上阵设计,一字型规划,纯板式南北通透; 联合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建发怡家园物业,以 “金钥匙”管家服务为居家保驾护航。 项目位于水头主干道滨海大道中轴,距离沈海高速、环城高速入口5,沿海大通道、324国道,未来更有城际轨道R1线(规划中)、厦漳泉城市联盟高速,立体交通路网厦泉双城自由畅达;项目所处的水头核心生活圈,左享时代新城购物 、新华都购物 等繁华商圈,下店 、南安市第三 、南星 、滨海医院、各大银行……从交通、 、市政、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绿创铂悦府,作为绿创进驻水头的 项目,将以全规划升级产品,为水头居住品质带来颠覆性的变化。90-120平3-4房,精工样板房展现,恭迎品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主力户型是121.00㎡(4室2厅1卫),106.00㎡(3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小区户数太多了,住着憋屈。

2024-03-26 18:24: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121㎡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小区的高层规划数量还行,住着也不错,绿化挺好。

2024-03-12 12:20: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