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百年间 泉州蜚声中外的社交圈 竟是…

来源:房天下 2018-02-12 16:14:00

[摘要] 古往今来,谈事的场合选择颇有讲究。文人墨客,偏爱风雅之地, 花园、客厅,有林徽因“太太的客厅”,有李鸿章“丁香花园”…

古往今来,谈事的场合选择颇有讲究。文人墨客,偏爱风雅之地, 花园、客厅,有林徽因“太太的客厅”,有李鸿章“丁香花园”…富甲巨贾,追求尊崇、享受,喜好高尔夫场、会所、度假区等,如比弗利山庄、香港半山等豪宅圈,不仅是隐居好归处,更意在为富豪创造一个聚会交流的场所…


所谓“买卖不成仁义在。”在中国,一个注重人情关系的社会,会客场所的选择往往关系到生意、面子等问题。从会议室到咖啡馆,再到酒店、会所、半山度假…在自然、惬意的氛围,情感、人脉与商务的互动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回归自然,也成了大时代下财富精英的新会客厅。

千年凌霄紫帽,钟灵毓秀,层峦耸翠,为历代诗人名仕所钟爱。山中空气纯净,涤荡心境,不失为谈大事的理想之所。“大事山上谈”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

隔着18洞的交际手腕

自1998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兴建的泉州高尔夫俱乐部投入使用后,紫帽山逐渐成为各界名士休闲、健身、商务、社交的理想选择。


彼时,在风云际会的圈子里,“上山挥杆”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交际手腕。于是,会打球的、不会打球的生意人,统统瞄准了这个机会,打球会友,是休闲也是生意。


这千亩18洞球场,成了不少富商名仕争相涌进的社交圈。他们在这里洒脱挥杆、煮茶待客、结交各界名流…就这样,生意随之而来,红红火火。

·

山中无所不谈

千年名山-紫帽,泉州文化的代表之一。古今中外,凡到访泉州的八方游客必上紫帽山,探访人文古迹,游赏万亩山林美景,寻味闽南味等。

在诗词佳作里,在口口相传中,紫帽山从早前的只谈闽南话;渐渐的有了英语、西班牙语…紫帽山誉响中外,不同身份、不同领域的名人雅士,因为同一种喜爱聚集在此。登高赋诗,把酒高谈,积攒人脉关系!


就这样,千百年来,紫帽山成了泉州人对外的社交场所。

从风景奇秀惹人赞颂,到山中畅谈言欢,紫帽远不止于传统意义上的旅游胜地。之于泉州,它更是一座社交名山。

今日,大时代下,人们的品味、追求不断提升,无疑世茂国风紫帽,匠心打造的国风院墅,成全了新时代下,精英圈层“大事山上谈”的追求。

·

院子真乃不可或缺

518米紫帽山上,世茂承袭29载匠工精艺,融合紫帽土地之精神与人文气质,营造出贯通盛世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逸趣的意境。一席国风院墅,传承千年紫帽 社交场之风华。


半山有墅,社交的排场

所谓“天子中而处”,世茂国风院墅仿唐大明宫的中轴对称布局,提取盛唐建筑设计之精髓,融入照壁、雕花、铜门等元素,营造天家气象,构筑匠心归家礼。


巧借山水之地貌,匠心打造皇家规制园林盛景。花卉环周,层岚叠翠,竹径通幽,云栖深处,自然与建筑互为辉映。沿阶穿行,步移景异,院落、建筑、园林风韵各异。


事半功倍,自然有声有色


鸟鸣,山幽,林风过处,花香四溢,一方国风院墅,以传统国粹之匠心,围合家族体面,此间,可享受与自然相处的清新时光,温一壶茶,与三五宾客,漫谈风花雪月,细看山间风景,喝茶议事谈生意……18洞高尔夫球场,可挥杆较量论交情。闲情在此滋长,生意在此跃进。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咨询电话:400-890-0000  8579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