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万国城MOMΛ:二期首开售罄 镌刻泉州房市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8-02-09 16:36:00

[摘要] 2018年2月,如果说有什么事件,比泉州清源山时隔351年再次下雪更加令人震惊,轰动泉城,那就是2月8日当代万国城MOMΛ的第四次开盘——以四开四罄的狂销热度,点燃了泉州城这个寒冷的冬季。

2018年2月,如果说有什么事件,比泉州清源山时隔351年再次下雪更加令人震惊,轰动泉城,那就是2月8日当代万国城MOMΛ的第四次开盘——以四开四罄的狂销热度,点燃了泉州城这个寒冷的冬季。


△人潮澎湃,盛况空前,购房者进场落座,现场弥漫着抢房的紧张气息。


△摇到号的客户们,脸上有着紧张过后的从容。

势如破竹,代言一座城市的荣耀

逢开盘必罄,当代万国城MOMΛ秉承绿色品质人居的初心,始终不负盛名与万众厚爱。回首2017年,当代万国城MOMΛ在54天内3次开盘连开连捷,成为1130户家庭的一致选择,三开三罄引一座泉州城为之倾倒。而本次开盘,更是开创了四开四罄的热销神话,历越巅峰,让泉州映刻当代的荣光。

驭势登峰,热盼已久为一席争藏

当日一大早,海峡体育馆就排起了车辆的长龙,翘首期待的购房者们纷至沓来,上演了一幕前所未见的抢房盛况。从签到处到选房的各个环节中,随处可见人潮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在均温5℃的天气里,客户们争先恐后,为抢得当代万国城MOMΛ一套房的热情点燃了这个寒流盛行的冬季。


△选房区争先恐后,火热抢房

实力印证,每一寸彰显人居关怀

当代万国城MOMΛ的热销速度,已然成为一种习惯。载誉领航泉州,挥师南外滩的背后,是当代在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的浪潮中,创造绿色人居大境的初心与深耕。对泉州人居的细致考量,让当代万国城MOMΛ设计出建筑面积约在88-119㎡的三大傲领市场先河的户型。其中,6.1米墅级面宽客厅、户户多一房、中西双厨等人性化功能,持续受到市场的青睐。


△样板房效果图

城熟大境,匠心当代呈造极之作

当代万国城MOMΛ为何能长期获得市场与客户的肯定?傲踞泉州南滨江板块轴心,多维交通林立,繁华商圈举步即达;名校在侧,区域配套醇熟,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社区内约7万㎡全生命周期园 谧绽放,多重科技系统为生活加温,约66万㎡绿色生态综合体开启绿色人居时代。匠心大作,自然汇聚全城目光。


△园林效果图

致谢厚爱,礼献泉州定再续传奇

当代置业芳华18载,铸就绿色科技地产,正值韶华。当代万国城MOMΛ自落位泉州后一路高歌猛进,2018年二期首开售罄的战绩背后,离不开这座城市的卓越远见与每一位客户的鼎力支持。未来,当代万国城MOMΛ也将不负期待,再创传世臻品,静候眼光独到者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