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价格/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来源:房天下 2017-12-21 10:09:00

[摘要] 12月20日,根据泉州市住建局网站显示,坐落于洛江区万安街道办万盛社区世茂璀璨天城一期3#、7#、16#成功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为43391.82㎡,新增商品住宅供应287套。

近泉州市区都快赶上一天批一个预售证的节奏

验证了那一句年底“忙恰恰”

在今年开盘中颇受好评的世茂璀璨天城也赶上了这波开盘潮

世茂璀璨天城3#、7#、16#于昨日成功取得预售证

整体价格约在16000元/平-18000元/平不等

而这三栋正是该项目一期的 后三栋

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啦!

如何预约/ /摇号赶紧看过来

↓↓↓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预售证信息截图

价格公示: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部分价格截图

泉州世茂璀璨天城
住宅3、7、16#楼公开 、公开摇号及选房公示

1、

时间:2017年12月21日-12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6:00

地点: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兴街与丰海路交汇处南侧)

项目及套数:泉州世茂璀璨天城3、7、16#楼,共计287套住宅

规则: 不接受夜间排队,上午8:00前到位的客户排队无效,替排无效。上午8:00前到位的客户不分先后,一律平等,现场按随机抽取号码的方式确认 顺序并办理相关手续。上午8:00(含8:00)以后到位的客户,到自动取号机领取号码单,按照号码单上的号码顺序(由小到大)按序申请参加 活动,顺序排在随机抽取号码之后。

2、摇号

摇号时间:2017年12月24日上午8:00开始签到,上午10:00摇号,摇号开始后禁止客户进入摇号活动现场

摇号方式:手动摇号选房,开盘摇号形式采用手动摇号,一组中签号对应10个客户,公开摇号过程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监督公证;摇号结果将公布于“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微信公众号

摇号地点: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兴街与丰海路交汇处南侧)

客户参加现场见证办法: 人数超过千位,根据2017年12月5日 专题会议随机抽取确定的参加现场见证号(全程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见证),本次参加现场摇号的见证代表 单尾数仍为“7”。请 号尾数“7”的客户于12月23日19:00-22:00至泉州世茂璀璨天城营销 领取入场门票。摇号现场凭票入场,一张票仅允许一人入场。未参加现场摇号的 客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摇号全过程,详情可通过“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微信公众号了解。 人数低于千位,可凭 单和有效身份证现场参加见证。

3、选房

选房时间: 人数低于千人于2017年12月24日,上午8:00开始签到,10:00开始选房,开始选房后截止客户进入活动现场;未中签客户及不相关人员不得进入选房区现场, 人数高于千人,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选房方式:摇号中签客户按摇出的顺序依次通过检录确认后进入选房区现场选房;客户的中签号根据摇号顺序及 单号排序,按照摇号批次顺序作为选房顺序。

选房地点: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兴街与丰海路交汇处南侧)。

条件与资料提交

一、符合国家和省、市关于住房限购等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以及商品住房销售管理规定,且不属于前款情形的购房意向人,均有资格申请 ;已成功通过摇号选房购买北峰万科城、泉州保利城、建发珑玥湾、东海湾御花园、中骏国金 二期(天璟)、东海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的客户不得参与本项目此次的摇号 申请(以欺骗或隐瞒方式获取摇号及购房资格的,一经查实其购买资格无条件取消)。

二、 活动中,非本市户籍家庭要提供购房意向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籍、婚姻证明、征信报告(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以及1年以上的居住证、社保、个人所得税等1项证明信息;本市户籍家庭应提供购房意向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户籍、婚姻证明、征信报告(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等相关信息。

三、 金额为20万元及以上财力证明(指购房意向客户本人银行卡余额的有效凭证复印件)。

预售证号:泉洛住预售【2017】第13号

接受监督:承诺接受 相关部门(住建、物价、工商部门)党风行风代表及媒体等监督。

泉州世茂融信新领航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20日

户型赏析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重磅】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即将收官  摇号规则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