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晋江世茂御龙湾:重造湿地生态景观 晋江生态住宅的代言者

来源:房天下 2017-10-25 17:17:00

[摘要] 三大公园环绕不仅使其成为一个宜业、宜居、环境优美的生态城,更引领者整座城市的居住发展,从“大环境+中环境+小环境”的三重标准来看,御龙湾璀璨系新品,才是晋江生态住宅的代言者。

2011年首入晋江2100亩拿地,不惜牺牲一半面积,大手笔开凿千亩晋阳湖,将旖旎水色、草地、自然步道汇聚一地,成就晋江生态示范区——晋阳湖公园。


市面上很多项目都标榜着公园地产概念,借势公园的生态环境凸显宜居氛围,仿佛与公园挂上钩就是生态住宅。然而并非拥有公园这一外部环境条件就可实现,而应该是“大环境+中环境+小环境”的统一,才能称之为生态住宅。

而从这一理念出发,生态住宅并不易得,世茂御龙湾璀璨系新品却做到了,背靠千亩晋阳湖水系、面朝绿洲公园,社区内建有650米负氧公园,大中小三大生态环境集于一身,实至名归的生态人居。


大环境:九十九溪生态田园&千亩晋阳湖公园

从大环境出发,生态住宅必须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水系环绕。从这一角度来看,整个晋阳湖非御龙湾莫属。首先,项目选址于九十九溪发源地,千百年来得溪水滋润,两岸田畴丰熟,人文兴盛,彰显了天然宜居属性。

目前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已在6月份开工,整体规划按照“显山、露水、透绿、见景”的要求,突出互联互通、亲近山水、织绿成网,保持村落形态,进行就地城市化,打造成为都市浪潮前的“城中央”田园。


其次拥有千亩晋阳湖水系,湖面碧水悠悠,湖岸边绿道蜿蜒,花木成荫。晋阳湖公园是晋江罕见环湖生态园林胜境,石拱桥、凉亭、环湖步道、侏罗纪沙滩等多功能场地规划,集观赏、游憩休闲功能于一身,俨然是晋江城市形象的崭新名片。



中环境:450亩绿洲公园城市生态标杆

从中环境来看,生态住宅周边则需要拥有生态宜居氛围,璀璨系新品面对450亩绿洲公园,一字排开的单边布局,前后无遮挡保证每栋楼推窗即可瞰尽无线生态风光。

绿洲公园是以回归自然、山林野趣为基调;以花卉、林木、鸟禽为特色的开放性自然生态公园;园内荷花池每到夏天荷花竞相绽放,清香四溢......丰富城市生态和景观视野。





小环境:650米社区负氧公园 鲜氧环绕

从小环境来看,璀璨系新品社区内自建650米负氧公园,植林地比率高,植物光合作用下回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让人心旷神怡。

园林多种植被选择考究,让整个社区的植被疏密结合,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致,更以多条景观轴串联起来连续游赏的有序动线。

社区功能区规划上更根据典型节气进行风光定位模拟分析,综合考量四季日照、风向、结合不同年龄人群,对日照、空间的使用特点,探索各个空间停留和活动的适宜程度,让居住回归舒适与健康。

除了具有生态特性与观赏功能之外,璀璨系园林还以对生活的敏锐捕捉,巧取感官特性并将之付于园林建筑,让园林的每一部分,都能在与人的互动中鲜活,富有生命张力

三大公园环绕不仅使其成为一个宜业、宜居、环境优美的生态城,更引领者整座城市的居住发展,从“大环境+中环境+小环境”的三重标准来看,御龙湾璀璨系新品,才是晋江生态住宅的代言者。

详情可咨询电话:RDER-: 0px; HEIGHT: 38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255,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38px;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6614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