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天超2000组客户!龙湖观宸三期成国庆楼市流量之王

来源:房天下 2017-10-09 14:58:00

[摘要] 龙湖观宸三期引爆黄金周,晋江买房,必看龙湖。龙湖观宸2期,558套售罄3期水岸楼座,精制高层,火线加推10月1日,大墅区首座精制样板面市登临,场面预约再现火爆。

晋江买房,必看龙湖

龙湖·观宸2期,558套售罄

3期水岸楼座,精制高层,火线加推

10月1日,大墅区首座精制样板

面市登临,场面预约再现火爆

国庆期间,超2000组客户造访

平均每天逼近300组看房客户

当之无愧,国庆楼市流量之王


预约破400+组!龙卷风震惊楼市

龙湖·嘉天下火爆有口皆碑

1-9月凭龙湖·观宸1/2期热销

蝉联晋江楼市双冠,问鼎大闽南销售面积

龙湖·观宸3期天赋水岸之地,轻奢精装

稀世入市,引爆客户争抢

每天约300组客户看房抢约

预约破400+组,龙卷风震惊楼市


▍1▍

大泉州置业

南江滨-环晋阳湖热势崛起

泉州楼市经过板块轮动后,购房客户聚焦南江滨-环晋阳湖板块。因其与泉州繁华核心区仅一桥之隔,由泉安路快捷连接晋江市区。板块内生态资源优越,居住环境极好。吸引两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来此买房。


▍2▍

5年匠心成城

晋江成熟富人区

环晋阳湖板块唯此龙湖大墅区,卓绝的墅区环境在板块内有口皆碑。5年深耕,优质业主相继入住,墅区生活氛围成熟。营造一个高端质感的生活圈层。


 ▍3▍

五维景观筑院落

高层打造墅生活

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提取闽南造园核心理论“三近五因论”。在高层宅间打造墅级院落,为高层业主营造墅级生活品质,让业主出门是院,回家是景。


 ▍4▍

住龙湖墅区

过精制生活

观宸3期产品,优化前作爆款户型;为顺应现代人的生活置业习惯,将产品超越升级,首次打造轻奢精装户型。通过洞察人们日常生活习惯,贴心锻造每个装修细节。


龙湖大墅区,天赋水岸之地

93-143㎡精制高层火爆预约

轻奢样板 现已开放

恭迎亲鉴

RDER-: 0px; HEIGHT: 38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38px;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咨询电话:400-890-0000  621091

>地址:中国·晋江·泉安北路东<

项目简介:

龙湖·嘉天下,晋江巅峰力作,122万方墅区大盘,傲踞泉晋枢纽,环晋阳湖富人区,2纵2横多维交通,3溪2湖4园环绕,名校教育护航,综合体配套作伴,规划别墅、高层及商业,构筑一站式生活大城。位于晋江新富人区——环晋阳湖板块,龙湖入主晋江的巅峰力作,连续多年冠销晋江,122万方墅区,集别墅、高层及商业为一体,为晋江乃至大泉州,筑就高端质奢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