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平国际广场: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7.2正式起航

来源:房天下 2017-07-02 21:53:00

[摘要] 由福建省文化厅指导,福建城乡小康发展 主办的我省一项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活动7月2日在晋江和平国际广场正式启动。

由福建省文化厅指导,福建城乡小康发展 主办的我省一项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活动7月2日在晋江和平国际广场正式启动。齐白石传人,国际齐白石艺术研究 名誉主席齐国华女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书画院院长陈超、国家一级美术师洪正官、中国书画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洪志标教授等来自十几个省市的100多名书画名家参与了这场文化盛典。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首先,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 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和平国际广场打造的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将开启婚恋文化之旅,引导城市幸福生活。未来,将坚持以建筑为形,文化为魂,树立文化引领经济的高度自觉,打造成为晋江文化的新地标,展示晋江文化名市的魅力风采。


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 致辞


解放军报副军级老首长郑宗群代表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致贺词

据主办方福建城乡小康发展 副主任徐席明介绍,福建城乡小康发展 是推动全省城乡实现全面小康的国家事业单位。小康建设,文化先行,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是福建城乡小康发展 全力打造的推动实现城乡文化小康的一张靓丽名片。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活动的主旨就是传承传统文化,挖掘丝路文明,弘扬海丝精神,点燃复兴梦想。


当代“原生态艺术”创作人窦鹏现场作画


美术家现场为来宾作画


陈超老师作品展示


来宾们为墙上的作品点赞

活动在国家一级美术师、原厦门地税局副局长洪正官的宣布下正式开幕。此次参展作品有微书作品、毫雕艺术、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作品百余件,均是艺术家的倾心之作。展览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角度,诠释了艺术家们对生命、对文化艺术的热爱和领悟,作品倾心而为,鉴赏永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


活动拍卖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千位来自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和平国际广场作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晋江站的协办单位,将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大美晋江,促进晋江精神文明建设不遗余力,共同推动福建海丝文化的品牌传播!


著名书法家陈超老师(左一)为和平国际广场题字

据悉福建海丝寻梦文化之旅活动下一站是中国香文化的圣地---泉州永春。

活动链接

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省委省 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率先出台了“福建省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实施方案”。省委省 要求,要深度挖掘海上丝绸之路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加强对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史料研究、文物搜集与保护,支持泉州牵头会同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城市联合申报“海上丝绸之路” 文化遗产,举办各类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数字文化长廊”建设。

福建省文化厅着力打造福建海丝文化品牌,充分挖掘福建“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资源,不断提升福建文化的传播能力和对外影响力,并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筹备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申报 文化遗产,“丝路帆远——海上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展”将赴联合国总部展览,全面启动在大型原创舞《丝海箫音》基础上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全新创作并赴东盟演出。

项目链接:

和平国际广场位于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以满足消费者 婚庆消费服务为前提,涵盖婚前、婚中、婚后全产业链,配套娱乐餐饮人气业态,塑造剧情式草坪恋爱场景,打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总建22万平方米,是由阳光穹顶金铺、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全能公寓、婚恋主题商业街等产品组成,其中全能公寓是大泉州区域临晋江国际机场 的两栋公寓,总建3.3万平方米,集主题商业、定制公寓、精品酒店、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

热线:400-890-0000 转 815220

地址:和平国际广场营销 (晋江机场往SM方向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