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三个重要的问题没解决 千万别在泉州买房

来源:泉州房天下 2016-09-20 00:00:00

[摘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不应该是一时的冲动,应该是深思熟虑后慎重选择。怎么样才算慎重?其实买房前,每个人购房者都应学会问自己下面的三个问题,如果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相信大家都是适合买房的。

本文导航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不应该是一时的冲动,应该是深思熟虑后慎重选择。怎么样才算慎重?其实买房前,每个人购房者都应学会问自己下面的三个问题,如果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相信大家都是适合买房的。

1、我为什么要买房?

换言之,买房能满足购房者的哪些需求?刚需买房改善生活环境或者为了投资?为了孩子教育,想要上班方便,又或是照顾老人等等。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为了在挑选房子时能够找准目标,这样不仅可以买到让自己更加满意的房子,也为了更加节省时间。

了解自身的需求,也是为了让购房者能够保持理性。现如今的楼市波动起伏大,各地房价都是难以捉摸,如果购房者没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很容易在楼市的浪潮中迷失自己买房的方向,由理性消费变成了冲动消费。

2、我有多少钱可以买房?

买房不是一笔小的开支,无论你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要对此有一个比较清晰的预算。特别是对于大多数的工薪阶层来说,目前买房都只能靠贷款。根据现行的政策,首付比例至少需要两成,每月不间断的月供,购买后需要交纳的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等等,交房后还要准备物业费装修家具费等等。所以购房者一定要学会在买房前算好账,可不能打肿脸充胖子。

一般来说,量力而行,购房者至少要给自己保留三分之一的存款,来应对之后的生活。

3、选择什么样的购房方式?

这里主要针对的是贷款买房的大多数人,选择一个合理合适的贷款方式,可以让自己未来的生活不那么“辛酸”,同时也不让自己在经济亏的太多。

通常情况下,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警戒线,越过此警戒线,很有可能给购房者带来还贷危险,甚至影响到家庭的生活质量。一般而言,消费者在贷款购房时,还款年限选择15~20年较为适中。若贷款年限过短,则还款压力相对较大,一旦未来发生重大事情则会为日常生活带来负担。因此,消费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正确选择合适的还款年限。

学会理性的买房,是每一个购房者都应该做到的事。买房前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答案,才能放心的买房。

富临新天地400-890-0000 转 656345

推荐理由:丰泽街5米挑高SOHO盛大公开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富临新天地目前主推41-65平的SOHO,项目5-15层为5米挑高,16层-22层为3.3米挑高,5梯24户,相关样板房正在制作中,预计9月中下旬对外公开。普通住宅方面,2#楼129平3房、138平4房;4#楼123平3房、138/157平4房在售,均价16800元/㎡,现购房可享每平减300元优惠。另外,富临新天地一期少量商铺在售,户型为20-120㎡,均价3-6万/㎡,按揭98折,一次性96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