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孩子未来找个好环境 看泉州达标高中录取线

来源:房天下 2016-08-24 00:30:00

[摘要] 看着这些达标高中,是不是很向往呢?那可得努力学习了!当然,如果可以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那就更好了!下面,咱就来看看泉州几个不错的 地产,当然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买房的时候可得再多问一问哦!

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又要过去了,马上又到开学季了,新的一学期,是不是又制定了不少的“宏伟”目标,初中的学生们想着新学期里好好努力,将来考个好的高中,高中的学生们想着考个好的大学。梦想是要有的,目标是要有的,在此之前,来看看今年泉州各个达标高中的录取线吧,看看自己在哪个层次,往更高一层努力吧!

简介

泉州五中——福建省泉州第五 :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福建省泉州市的一所百年老校。前身福建泉州府官立 堂是一九O二年八闽大地早开办的八年公立 堂之一。是全省首批重点高中,2003年被确立为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现有教职工147人,其中高级教师59人(含特级教师3人,“选青”晋高26人),一级教师44人。在校学生1768人(其中正式生1185人)。

泉州七中——泉州第七 :创建于1931年5月,择天后宫为校址,原名私立晦鸣 。现为福建省首批12所示范性高中之一,省一级达标 ,省文明 。现有72个 班,学生4018人,教职员269名,其中党员126名。特级、高级教师63名,一级教师96名,教师学历达标率达100%。现任校级领导研究生学历达100%,初中教师本科率达85%,专任教师平均年龄31岁。

泉州一中——福建省泉州市 :其前身可追溯至明朝嘉靖八年创办的“一峰书院”,至今已有500多年历史。泉州一中为福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 一级达标 。现有 班49个,学生2649名,其中高中部 班40个,学生2170名;初中部2009年秋季复办, 班9个,学生479名。在编教职工230人,其中专任教师195人, 高级教师92人, 一级教师 47人,中高级职称占71.3%,大学本科以 历占94.3%;其中重点高中骨干教师3名,省市学科带头人16名,省市级骨干教师44人,市“教坛新秀”14名。

泉州培元 :创办于1904年,办学初期,曾得到中国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关怀,1920年1月,孙中山先生带头向培元 捐款,并亲题“协兴 ”于捐册扉页;1920年11月5日,亲笔题写“共进大同”赠勉培元 。1980年5月,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又亲笔题写“为国树人”赠勉培元 。1996年被确认为福建省一级达标 。

培元 拥有一支老中青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特级教师,继2000年 老师获福建省思想政治课一等奖后,郑竹瑜老师获省思想政治 课比赛一等奖 名,2003年10月代表福建省参加决赛,信息技术课教师王全井有关计算机论文获福建省一等奖、三等奖。王仁杰、黄开连在 英语教师技能大赛获福建省赛区三等奖。学生参加省 生信息技术统一考试均取得优异成绩。如99年 率为81%;2000年 率为66%;2001年会考 率为81%;2002年会考 率超过 示范性高中要求30%。学生参加各种省市竞赛共10人次获得好名次。

城东 ——泉州市城东 :创办于1969年,现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现有70个 班,在校学生3593人,其中初中36班,学生1819人,高中34班,学生1774人(其中高一年12班,学生647人)。教职工总数275人,其中专任教师252人,专任教师中硕士研究生4人,正在攻读 硕士7人,大学本科学历214人,大专学历34人;中高级职称以上教师158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61人。

推荐阅读:

区域围观: 泉州哪些区域正在"麻雀变凤凰"?

宜居楼盘大比拼 给你不一样的城市新生活

泉州下半年买房必看楼盘 新盘老盘齐推新

围观那些被忽视的热盘 低调热销盘均价4800元/㎡起

买房何必非 不可 离 近一点少花近1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